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黃金六個月內,恢復身材!!

產後身材的心得感想:

  懷孕前的體重是61公斤,生產前的體重75公斤,總共胖了14公斤,心裡面總是怕
產後身材走樣怎麼辦?!! 生完之後,嬰兒外加哩哩扣扣也才5公斤,身上還有9公
斤該怎麼解決,坐月子也常聽到不要吃太鹽、不要喝開水,身上的水份會排不掉,或
是會有肚子之類…等等,我心裡面也是很擔心這些問題,下面這張是我坐月子時所拍的:

((((小肚子很明顯的凸出來))))

我有使用吏腹帶,但太偷懶外加束不住,很快就想拿起來,坐月子使用的次數不多。。



  回到職場上,體重已恢復的差不多了,就只剩下肚子的這團肉肉,在公司常被同事笑有肚子
像歐巴桑,要不然就是像懷孕,我不會討厭他們這樣說我,還很感謝這些刺激我的同事們,
沒有你們,我怎麼可能瘦這麼快~~哈哈!!
  其實只要有決心,沒有辦不到的事,如果真的要瘦下來,我講幾個讓大家參考看看:
第一,餵母奶很重要,坐月子時都只能關在房間,哪裡都不能去,怎麼消耗熱量,那就是
拼命的擠奶,能讓小孩有營養又能瘦身又能省奶粉錢

第二,小孩自己帶,坐完月子,我有原因小孩我必需自己帶,這段日子,我餵母奶又不眠
不休地帶小孩,消耗熱量達到最高!!


第三,三餐正常 (((除非很餓,否則絕對不吃額外的食物))),回去上班,我還是很
苦惱我這團肥肉,黃金六個月內要瘦比較快,除了三餐要正常、少喝飲料外,八點過後就不要
再吃東西了,晚上會餓,就讓它有餓的感覺睡覺巴!! 到後面我澱粉也很懶得吃,都叫我老公買
自助餐的菜回來就好。我討厭穿衣服有肚子像歐巴桑的 fu,跑去買下面這件塑身衣,穿起來很
有效果,一件才880元,又能哺乳,不會熱也不會一直往上翻,長度可以到臀部,穿久了也不會
不舒服,我想我買對東西了!! 


補充:
  也不是都不會往上翻,只是長度到臀部,門市小姐有叫我塞到內褲裡(羞),不過我都塞到牛
褲裡就足夠讓它固定了,這件是要由下往上穿,由上往下脫,第一次穿會卡在臀部,別灰心!
兩腳交叉慢慢拉上來就可以了,下面這張照片是生完三個多月時照的,現在還持續在穿,忘記
穿會覺得少了什麼,呵!! 


  以上是我的心得希望能幫助到大家~~ ^^



【Mamaway】細肩帶哺乳修飾衣

1 則留言:

  1. 第一.因為要省奶粉錢所以有做到。第二.我也有做到喔!第三.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最難的,所以到現在還是有小肚肚!

    回覆刪除

熱門文章

Real Time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