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懷孕初期-咖啡色分泌物


懷孕初期-咖啡色分泌物

2010年6月21日







昨天早上有發現咖啡色分泌物,小緊張了一下,

昨天是星期天,又不想去大醫院看,經過前次的經歷,

大醫院都一直在扎針,還扎過油性的針 (超急痛的)!!



我就哪都不去,在家裡整天躺著,撐著隔天早上再去看醫生。

到了今天我決心星期一不去上班,特定請假,坐計程車到西區的婦

產科,花了150元的路程,司機告訴我可以去亞東、台安醫院,

我都不想,感覺就想去我要去的施英富婦產科比較好~



雖然診所不怎麼新了,但醫生還是一樣的nice~

到了那裡,醫生趕快幫我照超音波,BaBe一樣在肚子裡手腳揮舞著

(超極可愛)!!早上沒什麼人,醫生有檢查的比較仔細點又很久,

這次不用打針,只有吃三天的安胎藥,老天爺有保佑~

回娘家時,我一定要記得拜觀世音菩薩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al Time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