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懷孕妊娠紋-Mama bee妊娠紋不要來

懷孕妊娠紋-Mama bee妊娠紋不要來

MAMA BEE

有名的mama bee終於讓我買到了,懷孕三個月開始擔心肚皮一天一天的撐大,

不希望會有毛毛蟲出現在我的肚皮上,聽同事介紹這牌子,才了解這個東西的好用,

當初去中友找時,櫃檯的小姐告訴我,這已經被搶過一空,目前已缺貨,

當時小失望了一下,就在其中的某一天,去了一般門市逛時,

無意中發現,怎麼會有MAMA BEE,而且是我想要買的品牌,

雖然門市人員一直推銷別牌的,

但我就是要這一個,一口氣買了兩個,一罐才750元...

摸起來是霜狀,聞起來很天然,擦起來很滋潤…..

現在生完了,只看到兩側有一點點的妊娠紋,肚皮上尚未看到妊娠紋。。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al Time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