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黃金六個月內,恢復身材!!Part2

產後瘦身


天下難事,只怕有心人<<歐耶~真得瘦了>>

懷孕真的是對女生的一大考驗,懷孕時還要怕擦得保養品會不會影響胎兒,
面膜不敢敷、頭髮也不敢亂擦,生完了還要因為餵母奶,頭髮也不能燙,整個人
就很亂七八糟的感覺,對我來說真是極度的痛苦。
((((~~啊啊啊~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惹!!))))

之前寫的一篇黃金六個月內,恢復身材!!那是產後四個月內體重就恢復生之
前的體重((61.5公斤)),到產後第五、六個月我的體重還持續倒退,剛去量了一
下((57公斤)),只有一個字想表達我的心情,那就是~Happy!!

告訴各位想瘦身、正在瘦身、瘦不下來的媽媽們,真的一點都不難,想讓另
一半還很愛你、不會閒你、還會怕有男生搭訕你嗎??那就要克服所有的萬難!!

說真的,我真得沒刻意的減肥,只是三餐正常、不喝飲料、不吃其他餐,睡前
肚子餓就不要再想吃的,安份地睡巴!!白天上班也沒像以前一樣都要吃下午點
心,頂多吃些水果,下班回去也正常的吃晚餐,吃得飽就好,不要吃到撐死自
己,有時我也只是吃自助餐的菜而已,我也不常吃高熱量的東西,除非假日想
吃點不一樣的。

要瘦一點都不難,就看你關不關心你自己,胖得時候我真得覺得多長肉在
我身上,還真得滿不舒服的,穿衣服也不好看,喜歡吃美食沒關係,要控制自
己的食慾,吃得剛剛好生活才會美好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al Time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