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懷孕初期-發現懷孕第一天

發現懷孕的第一天

2010年4月29日







這次的月經來的比平常的還要晚,

體溫高也比較多天,每次都會覺得好像

會懷孕的我又在疑神疑鬼,前幾天問阿杜,



我: 你覺得這次會不會中

杜: 我覺得不會,你還是在等等看好了

我: (失望)



前一天下班時就跑去屈臣式買便宜的

驗孕棒, 抱著期待的心情,忍到早上才來驗,

等了幾分鐘,奇怪!另一條線到底有沒有,

一直看不太清楚!急性子的我!今天下班後,

又跑去買不一樣牌子的驗孕棒來驗驗看,

終於~終於讓我等到你~期待的兩條線 你們終於出現了..


高興的去婦產科瞧瞧,不過超音波尚未看到任何蹤影,

醫生建議二個禮拜後再去看看。我的經期週數較長,

所以會比較多天才看得到..醫生一開始也只看到一樣線,

一度認為我沒有懷孕~扯!!


診所的超音波室太小間,居然容不下阿杜的身驅,

所以這間從此再也沒去過了~~



懷孕的前兆:

1.想睡,很好睡!!

2.體溫升高,晚上睡到一半會流汗。

3.體溫太高,偶而涼意!!也會冷。

4.胸部變大,也會痛。

5.容易肚子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al Time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