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懷孕初期-第三次產檢


懷孕初期-第三次產檢

2010年7月3日






期待已久的這一天又來臨了,昨天都沒有看星光大道跟世足賽,

早早就躺在床上休息。 (有特別的累~)阿杜不知道幾點才睡,

我醒來的時候,已經七點五份了,感覺有睡夠了,再瞇一下也睡不著,

開始吵我隔壁的阿杜,呵~



他醒來看一下時鐘,還那麼早,(他唸一整天,說他昨晚12點多才睡)

我們吃完早餐就馬上出發到施英富婦產科,我是第一個掛號,ㄎㄎ~

跟阿杜坐在等候區等著,後來看到另一對男女在櫃台簽合約,

這..這感覺是來拿小孩的,果然護士拿著麻醉劑帶她上樓去,

她還叫她的男朋友先回去!!護士還趕緊問小姐,她男朋友的電話,

基本上男生應該要陪著女朋友才對~~



我是第一個,醫生終於開工了叫我進去,護士替我量血壓~~(正常)!!

量體重~~(胖一公斤)!!醫生每次都把我跟大姐搞錯,是大姐的老公都很忙,

沒時間來看超音波,而我老公可是都有陪我來~~哈哈

看超音波時,今天的BaBe都很安靜地在睡覺,心跳也正常,有可能是女生,

但尚未確定~~生男生女都好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al Time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