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懷孕中期-懷孕20周


懷孕中期-懷孕20周

2010年8月13日






今天不是產檢日,但就是很想肚子裡的Baby,我跟阿杜星期五

下班後,就來到婦產科診所,護士一看到我,都會問我有什麼不舒

服的嗎?但我常常來,我都會明講地說:我是來看Babe的!!



在這之前尚未聽到醫生明確的說出Baby性別來,我就照同事的

說法,在看之前不坐下,不停的走路、走路,當天看診的人很多,

我就一直站著看電視,旁邊的人都會偷喵我,看我在幹嘛?!

直到輪到我,又再度用超音波看到我的Baby,她又長大了不少,

目前是19周又6天,重量443公克,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娃兒…



之前聽阿杜想要女生,現在他勝利了,不過也好,這生出來是

個生肖"虎"….如果是男的,出來一定很兇悍…><"!!現在是女的,頂多是 隻母老虎…!!她在媽咪的肚子裡,不停地動來動去,要看她的左心房、 右心房,都不能讓醫生好好的確認,出來一定是個好動的小寶寶… 醫生這次照的超音波只有一隻五跟手指頭齊全的照片, (內心OS: 醫生!!我可以要照好一點的照片嗎?)…ㄎㄎ 寶寶看起來是健康的…心裡就放心了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al Time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