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懷孕初期-中國醫藥學院


懷孕初期-中國醫藥學院

2010年6月5日



早上一大早起床,就是為了去大醫院檢查,

去到那裡,孕婦還真不少,聽公司的主管介紹一位有名的醫生

,結果那位醫生有事,來了個代理醫生,心想都來了就看看巴

,走到門口剛好就是我的掛號號碼,一進去護士也不知道在忙

什麼 ,醫生、護士什麼也沒問,就叫我去照超音波,等我躺

上去了,才來問我是來檢查什麼的, ( 超誇張的 )



看超音波的螢幕超小,嫩醫師 也沒給我看Baby的心跳,

Baby已經九周又二天,照完也沒給我照片留作紀念,( 冏 )

印象超不好,以為去大醫院會有很完善的檢查 ( 還滿另人失望 ) ,

還是去我的施英富婦產科主任醫師比較可靠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al Time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