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懷孕初期-第二次產檢


懷孕初期-第二次產檢~

2010年6月12日






今天是跟大姐一起去施英富婦產科檢查,一大群人來看我們

照超音波的寶寶,(莉婷、莉婷的姑姑、大姐的婆婆),醫生每次

都檢查的很仔細,還有看到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,(超級可愛)



已經第十周了,再過二周就滿三個月,小小孩的心跳169下,

大姐的寶寶比我大三個禮拜多,肚子卻比我小!!(啃)



她的寶寶知道重量了,有二百多克了~也已經可以看到手指頭~

她的寶寶也動來動去,超活潑的~但今天寶寶的姿勢不對,看不到

是男是女~下次我去照~~我要用我的念力叫BaBe要把大腿張開 ~~

這樣才能清楚的看到是男生還是女生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al Time Web Analytics